關於我們

KABLE 致力提供一站式的禮品採購服務。KABLE 明白一件成功的禮品除了宣傳作用外,同時也可以為公司建立正面品牌資產,品牌形象和品牌價值。禮品比一般的宣傳或廣告是更實在,印象更深刻,效用更長久。KABLE明白客戶選擇禮品時不單要切合企業形象,也要達到宣傳效用,加上對禮品供應商的服務質素、產品質量、產品款式以及生產效率都有嚴格的要求,因此我們致力於成為一間既專業又可靠的禮品供應商為不同客戶服務。

 

忠誠可信

KABLE以顧客至上為服務宗旨,根據客戶的要求度身訂做禮品,憑藉盡心的服務態度,我們已成為多間本家及國際知名公司, 機構及學校, 及政府部門的供應商及合作伙伴,此證明客戶在產品品質及服務方面給予我們的肯定。另外我們提供品質保證, 一般之電子産品KABLE可提供最多500天/18個月保養期。

 

友善溝通

KABLE明白商業社會分秒必爭, 客人也希望可以盡快收到回覆以便設計宣傳活動, 所以當收到客人查詢, 保證在四小時内回覆. 希望可以滿足客人需要。

 

提供自家及專業設計

KABLE 有一系列自家設計之禮品, 因為自設工廠所以可以做出多款特色禮品. 歡迎在網頁瀏覽.

另外我們提供整全的專業設計服務, 我們的設計師會為訂購的產品予以最佳圖案設計. 會給客人電腦圖稿確認,  再打樣確認, 確認後才大量生產.每個工序都與客人溝通及安排. 務求令客戶能夠以合理的價錢,購得稱心滿意的優質禮品。

 

KABLE 由2009年開始成為「香港禮品及贈品展」及 「Kenfair Mega Show」參展商, 向客人展示創新的禮品系列,吸納更多海外客戶。